新闻资讯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资讯
你的形象,价值百万!
发布时间: 2018-6-27 19:43:44

我们在生活中,每个人的角色时刻都在变换着:在社会上,你也许是一个光环照耀全世界的女明星,也许是一个平凡的书店老板……


我们每个人都扮演不同的角色、身份,这样就有了不同的社会行为规范,在着装打扮上也自然有规范。置身在不同的环境、不同的场合,应该有不同的着装,要注意穿戴的服装和周围环境的和谐。



相信很多人每天早上起床烦恼的第一件事不是“今天早餐该吃什么?”,而是烦恼“今天到底要穿什么衣服出门?”。如何根据自身的风格,与服装、场合一一对应呢?


2018年6月26-27日,深圳市时尚文化创意协会联动中国场合着装礼仪第一人、美国ACIC认证协会高级礼仪培训师、美国ACIC认证协会高级衣橱架构师、世界华人华侨协会指定形象顾问雷亭女士重磅推出《3分钟人货对接精英训练营》,倾情传授形象顾问理论和技巧,助力形象设计师、导购搭配师、陈列师、店长、督导、一线销售店员,成为一名优秀的形象顾问师。



感谢雷亭老师,感谢副会长单位东方逸尚派出十人团队,感谢贝利爽、华之尚、布先生等会员企业对活动的积极参与,感谢从南山、福田、东莞赶过来对时尚充满热情的精英们!


感谢大浪时尚小镇公共服务平台、南国俪人JJPARTY为我们提供的场地!


大浪时尚小镇

公共服务平台



南国俪人

JJPARTY


学员们分成了4个小组,在自我介绍后,选出了小组组长及班长:

<<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照片  >>


“形”是外在可见的形状,“象”是内在心里意象,形象顾问的价值在于“形内象外,一致和谐”。雷亭老师通过解读服装的色彩语言、解读服装的廓型特点、解读人体的色彩语言、识别琳琳种种的场合、场合着装的技术门道、店铺现场实操,逐步成长成为形象顾问:



PART 1

解读服装风格三属性



学员裁剪杂志做服装风格属性分类练习


服装风格属性分为廓形的“大小”、色彩及款式的“动静”、明度的“深浅”。

 

雷亭老师给学员们在时尚杂志的裁剪的风格属性练习点评打分,深化学员们对服装风格属性的理解。


学员裁剪杂志做服装风格属性分类练习


雷亭老师

给学员们点评打分






PART 2

解读人体风格三属性




人体风格三属性与服装风格三属性一一对应。


透过“人货对接”标准化思路检测表,学员们更为直观的认识到人体风格与服装风格的关系。


学员们在认真听讲做笔记



PART 3

场合着装




场合着装需要遵循“TPO原则“,TPO是三个英语单词的缩写,分别代表时间(Time)、地点(Place)和场合(Occasion),即着装应该与当时的时间、所处的地点和场合相协调。



学员们两两分组,抽取不同的场景,在30分钟内找到符合场景的着装,检验这两天的学习成果。




雷亭老师为学员们颁发结业证书


通过这次的精英训练营,学员们收获到了搭配的标准思路:


1、通过具体场景做场景分类、明确形象目标;

2、结合喜好的核心视觉特点抓取;

3、根据目测特点进行整体调和搭配;

4、最后结合场合规则、身材特点、期待形象目标进行细节手法调整。


学员们与雷亭老师合影


你的形象,价值百万:把心理喜欢的美,用美学演绎、执行落地,造就生活的主角,成为场景中的焦点!


SFCA·2018精英训练营结业大合影



◆◆◆




微信公众号
SFCA-2014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大浪时尚小镇明浪路3号903室
邮箱:sfca2014@163.com QQ:3039137896
电话:0755-23773594 / 18923796929


     


Copyright © 深圳市时尚文化创意协会 版权所有 [粤ICP备160342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