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资讯
头条
新起点,新未来 深圳市时尚文化创意协会换届选举圆满落定
发布时间: 2018-12-12 15:52:19

11月24日,深圳市时尚文化创意协会第二届会员大会暨换届选举大会在大浪时尚小镇隆重召开。百余家会员企业聚首,共同选举并见证新一届理监事成员的诞生,探讨并展望深圳时尚文化创意的新未来。


责任传递 | 罗峥当选新会长

本次换届选举大会通过公平、公正、公开的方式,选举了第二届理事会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理事、监事会成员。中国时装设计最高奖“金顶奖”得主、深圳东方逸尚服饰有限公司董事长罗峥高票当选第二届理事会会长深圳市意赛服装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林建武为常务副会长深圳歌力思服饰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梵思诺时尚服饰有限公司、深圳市卡尔丹顿服饰股份有限公司等10家为副会长单位,深圳TTF高级珠宝首饰有限公司、德勤华永会计师事务所深圳分所、深圳市中航健身时尚股份有限公司等28家为理事单位,深圳合纵文化集团有限公司等3家监事单位。




在就职演说上,新任会长罗峥讲到:“深圳市时尚文化创意协会的使命是:打造深圳时尚产业生态链;掌握深圳时尚国际话语权;共建全球时尚文化创意共同体协会的优势是跨界,发挥协会众多品牌的协同效应,务实有效地开展各项工作,打造全方位会员企业服务平台,搭建企业合作交流的桥梁。将各种优质国际资源落地深圳,为协会会员企业的国际化提供思路和服务,积极协助政府,建立各类行业标准。实施协会初创期制定的名师、名牌、名模——“三名”战略,为构建“时尚深圳、文化深圳、创意深圳”做出更新更大的贡献!”



大会在庄严的奏唱国歌向祖国致敬中正式开始,会员单位深圳市美熟社群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李一帆担任大会主持。第一届理事会会长麦永潮做工作报告,麦会长从注重平台价值,提升专业水平;承接政府服务,引领产业发展;凸显协会优势,打造品牌活动;完善团队管理,深化党建工作等方面介绍了第一届理事会四年以来的工作情况。我们欣喜地看到在第一届理事会的共同努力下,协会从无到有、不断发展壮大,现已成为深圳时尚行业颇具影响力的组织。


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关于<深圳市时尚文化创意协会章程>修改的说明》、《深圳市时尚文化创意协会第二届会员大会暨换届选举大会<工作方案>》、《深圳市时尚文化创意协会第二届会员大会暨换届选举大会<选举办法>》、《关于深圳市时尚文化创意协会第二届会员大会暨换届选举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提名名单的说明》,并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了第二届理事会和监事会人选。


随后召开第二届理事会扩大会议,审议并通过原深圳市时尚文化创意协会会长麦永潮为创会会长,深圳市国际交流合作基金会荣誉会长、澳门深圳经济文化促进会名誉会长汤丽霞为深圳市时尚文化创意协会荣誉会长,副会长单位深圳市尚流管理咨询顾问有限公司董事长柴娅聘任为秘书长。下午在第二届理监事就职典礼上,新当选会长罗峥代表第二届理监事致辞。创会会长麦永潮为罗峥颁发会长单位牌匾,为汤丽霞颁发荣誉会长牌匾。三位会长共同为第二届理监事会成员颁发牌匾。



我们坚信在第二届理监事会的领导下,协会未来的工作将在一个高基点之上去往更高,乘风当远,做深圳时尚文化创意产业最有力的支撑与助推剂!

微信公众号
SFCA-2014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大浪时尚小镇明浪路3号903室
邮箱:sfca2014@163.com QQ:3039137896
电话:0755-23773594 / 18923796929


     


Copyright © 深圳市时尚文化创意协会 版权所有 [粤ICP备160342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