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资讯
开学季,学弟学妹怎样穿搭才不「LOW」?
发布时间: 2016-8-26 19:17:43
暑假要结束了,马上就开学了,搬进大学宿舍可以说是你的人生最具标志性的里程碑之一。特别是对于大一新生来说,当你在整理必备物品清单却毫无头绪的时候,不妨看看下面我们列举的这些你将会用到的东西,从室内装饰到服饰一应俱全:


一、学习时间

用Frends 的耳机犒劳自己,是你大学生活的良好开端——它可以让你在深夜坐在床上看书的时候,不被外界的打扰,让你找到宁静的快乐。有趣的文具可以缓解做笔记时的无聊,但你如果习惯敲键盘记笔记,你可以准备个键盘膜减少噪音。在移动互联网的时代,手机是你最宝贵的高科技设备,移动电源有备无患。

Ban.do Nathalie铅笔,4美刀;
Ban.do记事本,12美刀;
Frends Layla耳机,150美刀;
Polanfo移动电源,17美刀;
White Marble键盘膜,12美刀;
Asos鳄鱼皮革压纹背包,90美刀。



二、宿舍装饰

你的宿舍可能没有你理想之中那么宽敞,但是,你呆在宿舍的时间肯定会比呆在其它地方的时间多,不如就让它变得舒舒服服吧。去宜家买些便宜的地毯,添置一盏落地灯,没有人会想到这样抛光的落地灯是来自Target的,再放一对抱枕、一盘小绿植、艺术墙……这样你的私人空间就形成了

16x22 艺术墙,9美刀;
Ikea PS 2014 地毯,139美刀;
Threshold™落地灯,70美刀;
CB2 多肉植物,10美刀;
H&M 人造皮毛抱枕,18美刀。



三、着装

这是用最少的努力获得最大的舒适度的关键点之一。在上课的第一周,你可以用较多的时间在造型上,但是一旦进入课业忙的时候,你就得缩短花在出门的时间。Topshop的鞋子让你没有那么容易摔倒,同时条纹T恤不用试也觉得很合身。假如你经常睡过头,Mango一款套头上就能走的裙子绝对是你的最佳搭档

& Other Stories条纹衫,29美刀;
Topshop无后跟带扣乐福鞋,85美刀;
Zara七分老妈牛仔裤,70美刀;
Mango裙子,40美刀。


四、餐饮

为了避免到了大学就会吃得很胖,所以你必须知道怎样自己做出健康、快速的小吃。买些好看的餐具和碗,这样用起来的时候,就会像在享受五星级的美食。

Izon五件餐具套装,20美刀;
<Power Snacks>小吃食谱,15美刀;
Crate & Barrel餐盘,5美刀;
Need Supply 6只装强化玻璃杯,29美刀;
Prouna 大理石海岸风麦片碗,30美刀。


五、沐浴

在宿舍生活中,至少沐浴是可以让人感到舒坦的,所以,日常沐浴用品不能买差的。硬质的沐浴手提包比软质的更容易擦干净,Nike的经典款前开口无后跟拖鞋是必备的,一张奢华的浴袍亦可以让你沐浴体验达到极致。

Nike Benassi JD 拖鞋,25美刀;
Dorm沐浴用品手提包,17美刀;
Zara 家庭高级毛巾,6美刀;
H&M 华夫织纹浴袍,35美刀。


六、床上用品


如果有一项东西要超出你的预算,那么就是优质的床上用品了。要知道,最大化你的睡眠质量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最买个支撑床垫,来弥补你学校床垫(可能)欠缺的舒适度,100%长绒棉的被子、枕头,让你可以睡得像猪一样,挑个喜欢图案作枕头套、床单、被套,让你睡得跟家里一样。

The Cotton Loft双人床垫,90美刀;
Bedface双人床单,97美刀;
BioPedic枕头4件装,22美刀;
Zara床上用品套装,12美刀。

大学开学了,中小学生也开学了。
上了大学就要花那么多心思在着装上,
是不是特怀念中学可以穿校服的时光?

说到校服,不得不提2015年4月进驻英国伦敦V&A博物馆被馆方永久收藏的深圳校服



注解:

This is the standard school uniform worn by every secondary school student in Shenzhen, China. It is a practical and comfortable outfit, and many students continue to wear it after they leave school. The standardised clothing design has created an unofficial civic identity for the fast-growing industrial city of Shenzhen. This uniform has become a symbol in Chinese popular culture, featuring in comics and collectible toys.

这是在深圳每个中学生每天都要穿的标准制服。很实用,而且非常舒服,所以很多学生毕业之后还会继续穿。校服已经成为了中国流行文化的一部分,连漫画里都会出现。

之所以会被放进博物馆,
我猜不外乎下面几个原因

深圳校服成了留学生世界各地的认亲凭证



深圳校服成了留学生世界各地的认亲凭证 


深圳校服成了留学生世界各地的认亲凭证


各路明星也成了深圳校服的代言人:
左上:刘亦菲(电影《致青春2:原来你还在这里》)
右上:周冬雨
左下:何炅、马丽
右下:尼坤、汪东城(电视剧《许愿清单》)

这里给大家介绍一个深圳市教育局校服指定供应商:我会的理事单位深圳市奔霓诗服装有限公司,在2016年一季度深圳市市场监管局的校服产品质量监督抽查当中,100%检测合格。


开学季

想买明星同款,又不「LOW」

就选深圳校服吧!



◆◆◆

微信公众号
SFCA-2014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大浪时尚小镇明浪路3号903室
邮箱:sfca2014@163.com QQ:3039137896
电话:0755-23773594 / 18923796929


     


Copyright © 深圳市时尚文化创意协会 版权所有 [粤ICP备160342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