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资讯
头条
参访 | 智慧运营 产业创新——SFCA参访天安骏业集团智慧产城社区天安云谷
发布时间: 2021-8-30 9:03:16


 常务副秘书长刘嬑瑄主持(左);秘书长郁斯尧致辞(右)


参访活动由协会常务副秘书长刘嬑瑄主持开场,秘书长郁斯尧代表协会致辞,她首先十分感谢天安云谷对活动的重视与精心安排,同时感谢在场会员企业的积极参与,强调协会的价值就是为会员企业链接资源、搭建平台,希望在座的企业相互合作,共创时尚产业的未来。


深圳市时尚文化创意协会是一个融合时尚、文化、创意行业的综合性社会组织,会员企业涵盖服装、珠宝、配饰、创意设计、音乐文化、展览展陈、共享办公、数字传播等领域,协会的愿景是成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时尚创意跨界平台。一段协会精简介绍抛砖引玉,引发到场人员每人30秒的自我介绍,你是谁,来自什么企业,企业的主营项目,希望链接的资源……让现场气氛顿时活跃起来。



坂田天安云谷是一个以云计算、互联网、物联网、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为核心,以SMAC创新驱动、绿色智慧运维支持,将产业+生活+生态全息结合的国际化智慧产城社区。目前已进驻了华为终端公司、新鸿基、艾比森光电、香港环轩实业、安奈尔、智冠、国家超级计算深圳中心、中软国际、Broaden Gate、佰钧成技术、文思海辉、软通动力、博彦科技、中国电信、中国联通、中国移动、ABB、中国科学院上海生命科学研究院、深港产学研基地等多家上市公司或拟上市企业的集团总部或研发总部等300多家高新科技企业,共有30000余名高新人才在园区内办公。协会一行在天安骏业集团战略合作中心商务主管王晓娜的引领下,亲身体验天安云谷智慧园区打造的总裁驾驶舱。




总裁驾驶舱聚合产城空间的所有数据,提供可视化、场景化的多维分析报表,以智慧化、可视化的方式,管理园区所有的空间和公共设施,掌握空间与设施的全生命周期数据,实现实时、高效、智能的指挥调度,以“大数据”驱动园区智慧运营。大家在听了相关介绍信息后,对园区高度的智慧化、人性化与完善的服务给予了高度评价。




接下来,协会一行嘉宾走进天安云谷ARTECHALL「创世纪·米开朗基罗」全球巡展展厅,感受经典艺术与现代科技的完美结合。在原画展示区,米开朗基罗精典画作《创世纪》等33幅作品被1:1还原,完完整整地呈现在眼前,每一条历经沧桑的裂缝和细小纹路都清晰可见。让人不禁感叹这样一场艺术盛宴不仅是跨时空的心灵对话,更是一场致敬经典的艺术盛宴!



米开朗基罗的画作和创作元素还被国际艺术家团队以“声”、“光”、“电”的形式重新创造,在黑暗中呈现的光影效果让人仿佛置身在二元与三元世界的交界处。同时,喜欢po图的小伙伴,千万不要错过展厅的大型光影打卡装置——“光之森林”和“彩虹羽翼”。丰富的背景色彩加上梦幻的光影,随手拍都是超级大片。


深圳市时尚文化创意协会希望能有越来越多的优秀企业加入到协会的平台,助力深圳时尚创意产业发展!协会将更紧密结合会员企业需求,紧跟市场发展趋势,进一步开展企业之间强强联动,深度交流,合作共赢等方面工作。期待九月份的再次相聚吧!


感谢以下企业单位出席

(排名不分先后)


深圳市时尚文化创意协会党支部
深圳市意赛服装科技有限公司
中城新产业
星辰科技文化传媒(深圳)有限公司
深圳市新视艺传媒控股有限公司
美创产业控股(深圳)有限公司
深圳市炬牛科技服务有限公司
深圳曼其投资有限公司
深圳市夏丹露鞋业有限公司
深圳玺承集团
驿慧(深圳)实业有限公司
深圳尚线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美愿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乐悦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深圳市奥德景观规划有限公司
深圳市赫菲不动产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深圳市野火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中迪家具有限公司
钱塘江金研院深圳基地
达润联盟服饰有限公司
深圳市科佛科技有限公司
......




微信公众号
SFCA-2014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大浪时尚小镇明浪路3号903室
邮箱:sfca2014@163.com QQ:3039137896
电话:0755-23773594 / 18923796929


     


Copyright © 深圳市时尚文化创意协会 版权所有 [粤ICP备160342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