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资讯
头条
2018 十大最热门品牌,时尚霸主重新洗牌!
发布时间: 2019-9-4 15:36:56

由全球时尚搜索引擎Lyst 编制的Lyst Index 是根据超过五百万购买者每月对12,000 名设计师和店铺的搜索量做出的排名,每季度公布一次。该指数基于对线上购物行为的分析,包括Google 搜索、Lyst 页面浏览和搜索、愿望清单保存及购买。 


随着近几个月卡达夏一家高调热捧,Fendi 成为卡达夏超强带货力的最大赢家,跃入全球十大最热门品牌之列。在2018年第二季度,该意大利时装品牌从上季度第17名一跃成为全球第8大最受欢迎的品牌。



这在一定程度上要归功于极具影响力的Kylie Jenner。她在4 月份与自己1.08 亿Instagram 粉丝分享了一张照片,其中她身穿Fendi 复古连衣裙搭配腰包,并将Stormi 宝宝放在一辆带有该品牌徽标的婴儿推车中。Karl Lagerfeld 所执掌的品牌在今年不仅仅获得了这一位名人的推广。Nicki Minaj 在其4 月份公布的《Chun-Li》单曲封面中穿了Fendi 皮草外套和徽标印花丁字裤。



而在2月份,Kim Kardashian 分享了自己身着一套字母组合的紧身衣、衬衫和外套登上《Odda Magazine》的照片。毫无疑问,这些标志性的「F」是今年春天最炙手可热的Logo之一。



另一项重要数据,意大利品牌是当今世界上最强劲的一些品牌,在前十中占据了五个席位。尤其是Versace,它从今年第一季度的第21位上升到4 至6 月的第七位。



这次排名上升很可能要追溯到5 月份举办的以天主教为主题的Met Gala,Donatella Versace 担任了此次活动的联合主持人,Gigi Hadid、Kim Kardashian West、Katy Perry、Blake Lively、Gisele Bündchen、Mary J. Blige 以及Cindy Crawford 等名人均身着Versace 礼服出席,品牌知名度的提升可能也得益于店铺的扩张。



2018 春夏系列单品频繁登上知名杂志封面,以及上半年播出的未经授权电视剧《美国犯罪故事:Gianni Versace 刺杀案》以及众多名人出席时尚活动如Gigi Hadid ,凯蒂贝瑞,,赛琳娜,辛蒂克劳馥女儿等都选择Versace的服装出席。



Gucci 在第二季度也收获颇丰。该品牌从Balenciaga 手中重新夺回了榜首的位置,而Balenciaga 则跌至第三位。该指数还包括当季最热门单品的分类,Gucci 在这方面也表现优异:Alexa Chung, Lou Doillon 以及Kendall Jenner 等名人最喜欢佩戴的「GG」徽标腰带排名第一。



同样排名很高的是Fila Disruptor 运动鞋(第二名)和Prada 的尼龙拼皮革腰包(第四名)。



而Balenciaga 颇具争议的厚底洞洞鞋则排名第十。6 月份公布的第二份榜单使它们在全球范围内再次销售一空。



Prada 和Nike 也加入了本季十大品牌的行列,Givenchy 的排名上升了两位至第四位,这主要归功于Clare Waight Keller 为萨塞克斯公爵夫人设计的婚纱。然而,Valentino、Yeezy 、Moncler 和Stone Island 等品牌都跌出了榜单。完整榜单如下:


2018年第二季度最热门品牌(4月至6月)

1. Gucci (上期排名2) 
2. Off-White (4) 
3. Balenciaga (1) 
4. Givenchy (6) 
5. Dolce & Gabbana (8) 
6. Vetements (3) 
7. Versace (21) 
8. Fendi (17) 
9. Nike (20) 
10. Prada (11)

 

2018年第二季度最热门单品

1. Gucci 「GG」徽标皮带
2. Fila Disruptor球鞋
3. Gucci徽标印花泳衣
4. Prada尼龙拼皮革腰包
5. Jacquemus Saudade小黑裙
6. Off-White Virgil Abloh工业风腰带
7. Chanel帆布草编鞋(古着)
8. Céline Edge太阳镜
9. Goat Whitney连衣裙
10. Balenciaga厚底洞洞鞋


声明:本图文来源自VOGUE。如有问题,请联络我们。

联系邮箱:sfca2014@163.com

微信公众号
SFCA-2014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大浪时尚小镇明浪路3号903室
邮箱:sfca2014@163.com QQ:3039137896
电话:0755-23773594 / 18923796929


     


Copyright © 深圳市时尚文化创意协会 版权所有 [粤ICP备160342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