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资讯
流行易逝、风格永存:如何塑造 Chanel、YSL 不朽传奇?
发布时间: 2018-5-9 16:00:41

Fashion fades, only style remains the same.

流行易逝,风格永存。

—— Coco Chanel

Chanel的设计理念就是「简洁、高雅、实用」,而且注重女性的特质。


Less is More,简约就是美,是Chanel的重要品牌风格。


Fashions fade, style is eternal.

时尚会褪色,风格才是永恒。

—— Yves Saint Laurent

Yves Saint Laurent的设计一切都是为了女人,他希望女人永远「优雅、美丽」


Le Smoking(吸烟装)将男人的西装改造给女人,笔挺贴身的剪裁、修长而中性的线条,挖掘了女性魅力的另一个面向,成为了 YSL 的品牌经典形象。



“流行易逝、风格永存”这句话,设计师都知道。但是,如何让企业的品牌风格像Chanel、YSL那样,被消费者牢记在心中,又能紧跟每年的流行元素呢?


如何为品牌成长找到动力?

如何清晰理解品牌与风格的关系?

如何结合当季时尚元素与品牌风格对接?

如何既保持品牌风格又能激发无数灵感?



2018年5月23日下午,深圳市时尚文化创意协会第11期时尚公益讲堂,将邀请香港浸会大学工商管理硕士、ACIC高级色彩搭配设计师、ACIC国际认证高级培训师雷婷老师,亲临大浪时尚小镇,以《品牌风格的塑造》为题,从“风格与品牌”、“风格与时尚”、 “风格与美学”三个角度讲述品牌风格塑造。


雷婷

Muse

 

香港浸会大学工商管理硕士

国际人才认证中心ACIC评审委员

ACIC高级色彩搭配设计师

ACIC国际认证高级培训师

美国认证协会高级礼仪培训师

中国国际礼仪专业人才库考评委员

世界华人华侨协会指定形象顾问

 

从2005至今年,13年来致力于亚洲消费者形象管理体系研究与消费需求课程的研发、培训,具有丰富的整体形象咨询经验,曾为中国华人华侨协会、中国国际俱乐部联盟、香港浸会大学、南方电网、江苏银行、兴业银行、上海钰诚集团、深圳国投、国防交通部下属公司、华夏环保、湖南省广东省会、深圳贸促会、舒朗服饰集团、衡韵雅序服饰公司、香港张玉珊修身堂等企业及个人高端客户进行个人形象全方位管理。



5月23日

来大浪时尚小镇

塑造品牌风格,演绎传奇之美



//



《品牌风格的塑造》

 

诚邀SFCA各会员企业

设计师、国际买手、美学研习者出席

 

流程安排:

5月23日(周三)下午

1:30 - 2:00 嘉宾签到入座

2:00 - 4:30 雷婷老师分享

4:30 -  提问 / 茶歇 / 留影

讲座地点:

深圳市龙华区明浪路3号

大浪时尚小镇公共服务平台2楼

交通指南:

地图导航至:大浪时尚小镇公共服务平台
附近公交站:石龙仔路口(M301、M449)

报名联系:

深圳市时尚文化创意协会 秘书处

周小姐 13392806197

点击【阅读原文】填写电子报名表


【SFCA时尚公益讲堂】——由深圳市时尚文化创意协会于2015年9月发起的时尚公益活动,至今已成功举办10期。形式包括主题沙龙、分享会、下午茶、专家讲座以及优秀企业参观考察,旨在通过行业和企业间的互动交流,整合时尚产业链优势资源,推动深圳时尚产业的高速发展。


第十四届文博会大浪会场

 


第十四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博览交易会开始进入倒计时,龙华区以“创意龙华 · 魅力绽放”为主题,以“1+10+13”阵容亮相,即 1 个主场馆、10 个分会场、13 项配套文化活动。预计文博会期间,全区共将举办125 项活动。在这阵容里,全市唯一上榜省特色小镇示范点的大浪时尚小镇设为分会场,将开展系列时尚文化活动。

 

5月11日上午,在大浪时尚小镇公共服务平台秀场举办文博会大浪会场开幕式、入驻设计师走秀、“时尚说”,解读时尚力与创新驱动。

 

5月13日下午,进行2018世界超模大赛深圳总决赛,打造世界最大、最具影响力的职业模特盛会。

 

5月11-14日期间,同时举办首届国际时尚网红节,跟网红进行近距离接触,大浪时尚小镇公共服务平台静态展,将展出设计师的手稿,文博会主展馆龙华馆将展出大浪杯历届优秀作品,艺之卉创意产业园里面的百年时尚博物馆将举行“艺术共生”动态展暨博物馆开幕仪式——“非遗蓝染DIY流程”。

 

精彩纷呈,不容错过。



◆◆◆



微信公众号
SFCA-2014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大浪时尚小镇明浪路3号903室
邮箱:sfca2014@163.com QQ:3039137896
电话:0755-23773594 / 18923796929


     


Copyright © 深圳市时尚文化创意协会 版权所有 [粤ICP备160342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