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资讯
米兰时装周:这29家品牌分享了2017春夏的设计灵感
发布时间: 2016-9-21 19:08:59
2017春夏米兰时装周于2016年9月21日隆重开幕,为期6天,汇聚全球近百个时尚品牌和知名设计师,发布2017年春夏季服装最新流行趋势。
米兰这座历史悠久的城市处处充满时尚气息,大部分意大利时装品牌的总部都设在该市,米兰时装周还有世界时装晴雨表之称。
时尚的核心在研发,负责研发的设计师们的创意究竟都是从哪来?这29家品牌的创意总监分享了他们春季的设计草稿图,让我们从中体会他们的态度和灵感:

“这顶Formentera 帽子表达的是意大利放荡不羁的生活方式、触手可及的优雅,风骚又潇洒以及无限的信心。对我来讲,它就是意大利的冒险精神的体现。”
— Nick Fouquet, Borsalino



“非洲:像发现新大陆那样!这个系列灵感来自于不同传统背景的文化之间的碰撞!”
— Antonio Marras



“Max Mara 2017春季系列体现的是燠热、花巧、充满异国风情,灵感来自一位南美的受现代主义启发的建筑师、知识分子、激进分子 Lina Bo Bardi。”
— Ian Griffiths, Max Mara



“这一季我们兼收并畜,以版画、花边、金属、动感的组合为主调,用泥土、赭石、珊瑚、金银、青蚨作为魅力与休闲间之浪漫情调。”
— Alessandro dell’Acqua, No. 21



“这一季我们提倡的是用“简易”作为一种优雅轻松的穿着行为。剪影轮廓是追求普遍平滑的流体或者是些结构化的东西(但总是处于失重状态)。”
— Anna molinari, Blumarine



“这一季的设想是,用浪漫的情调和细腻感性的色彩作为轻柔的图案,给‘天鹅’一个诱人春天的衣橱”
— Simon Holloway, Agnona



“就是优雅和流行元素!”
— Gaia Trussardi, Trussardi



“竞跑、徒步、骑行……把这些运动元素跟女人味进行碰撞,速度感和舒适感是关键所在。”
— Massimo Giorgetti, MSGM



“这一季描写的是渔女在浪花之中找寻珍珠的故事,灵感来自于日本的摄影师Kusukazu Uraguchi的写真集《women of the Sea》”
— Grazia Malagoli, Sportmax, Elena Muccetti



“色彩、幸福、女人味、跟别致民族的接触、书、印刷品的印象集合。”
— Rossella Jardini



“用东方的异国情调和爱情作为主题,成品用了像橘黄色和翠绿色那样鲜艳的色彩。原料上,用到麂皮、流苏、水钻、亮片来点缀。重新诠释了标志:嘴唇以及彩色的麂皮辫子。”
— Nicolò Beretta, Giannico



“灵感来源于五十年代的Teddy Girl(女阿飞),这个时期的女孩子有一股非常非常非常强烈的叛逆气息。”
— Izumi Ogino, Anteprima



Francesco Scognamiglio




“这是对夏天国际化影响的歌颂:在印刷和刺绣上,呈现出万花筒一般的色彩效果,用浪漫荷叶褶边,来表达流体轮廓的动态效果。”
— Anna Molinari, Blugirl



“一个对梦想、希望和记忆的唤醒,就像一个可以满足你欲望的、装着信封或者神灯的玻璃瓶子。”
— Salvatore Piccione, Piccione Piccione



“Genny 春季的灵感来自于梦幻般的世界。主推的是轻便的礼服,繁花似锦一般的细腻。”
— Sara cavazza Facchini, Genny



“Fay 春季的女装,灵感来自于Tommaso Aquilano 以及Roberto Rimondi,多用途的、能够在不同场合自由地演绎自己的独立灵魂。”
— Tommaso Aquilano and Roberto Rimondi, Fay



“这一季,callens 展示的是‘新统一’的概念。”
— Callens design deam



“艺术家Peter Gentenaar 的作品是 Byblos 春季的第一灵感。”
— Manuel Facchini, Byblos



“我决定在鞋类世界开始新的冒险,并重新演绎了无性系的‘克隆’(clone)风格,这个风格起源于九十年代,代表了那个年代富有视觉冲击的想象力以及生活方式。”
— Bruno Bordese, Clone



“艺术与自然融入灵魂:是我们每一次眼睛所无法忘记的捕捉,是每一个由生活中的记忆与情绪点滴而成的梦想,是丝绸的沙沙声,是黑色到粉红的渐变,是用刺绣唤醒世界的旭日,是永恒的海洋。”
— Chichi Meroni, Arabesque



“这一季在创意方面,有个很大的变化:以白色为基色,没有什么颜色体现,方块,所有形式的彩虹。”
— Tommaso Anfossi and Francesco Ferrari, CO|TE



“马球、网球、二战时的维希法国、军事、非洲的 Tenenbaum。”
— Piero Cividini, Cividini



Alexandre Birman




“2017春季,我想回到这样的概念:一个浪漫的、喜欢精良水晶饰品以及柔和调色的气质女性。这个系列是专门为与街头风格反其道而行的女性设计的。”
— Giuseppe Zanotti



“中国园林风格加八十年代魅力元素。”
— Vivetta Ponti, Vivetta



“这一系列,我会继续探索女人的不同个性及她们的衣橱。重点放在浪漫主义与剪裁的对比度、比例上面。”
— Erika Cavallini



Alessandro Enriquez

“灵感来自于 Matisse 绘画上的颜色和不拘一格的优雅。Kalmar 这个系列融合了从市区到沙滩的度假服装,包括卡夫坦长衫(caftans)、连体衫(all-in-ones)、衬衫、吊带裙(slip dress)、泳衣以及凉拖。”
— Karen Ruimy, Kalmar



微信公众号
SFCA-2014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大浪时尚小镇明浪路3号903室
邮箱:sfca2014@163.com QQ:3039137896
电话:0755-23773594 / 18923796929


     


Copyright © 深圳市时尚文化创意协会 版权所有 [粤ICP备160342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