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资讯
生活不止有诗和远方的田野,还有眼前的时尚态度
发布时间: 2016-7-29 11:45:32

【2016-3-23】最近深圳很潮!一年一度的炒鸡时尚盛宴:2016深圳国际时装周,汇聚各显神通的时尚潮人,既是湿漉漉的回南天和嘀嗒的春雨,都不能阻止TA们发力凹造型!



最近深圳很潮!

一年一度的超级时尚盛宴:2016深圳国际时装周,

汇聚各显神通的时尚潮人,即使湿漉漉的回南天和嘀嗒的春雨,

都不能阻止TA们发力凹造型!

上蹿下跳的街拍师眼睛都变得能360°移动扫描,

将“特别的你”捕捉进镜头里。




清新系女神安以轩助阵时装周



维密天使奚梦瑶也来了哦~





红遍伦敦时装周的行为艺术家Pandemonia橡胶小姐现身

 

随着时间的行走,

2016深圳国际时装周即将say goodbye,

但热闹余温未退。

时装周,你看到了什么?

看帅锅看美铝还是看奇葩?

看秀看衣服还是看流行趋势?

自拍美拍,美丽里都有PS的痕迹?



潮人出没,摄杀菲林

 

Anyway,在为期一周的时装周中,

你都看懂秀了吗,你了解时装周吗?

让我们来聊一聊吧。

 

 

看秀or“蹭秀,照片和文字都替你回答!

 

时装周是一块时尚炼金石,它能迅速测出每个人的时尚度。让平日里不修边幅的人都要隆重捯饬,努力让自身的时尚度直线上升。


但是,时装秀的本质应是服装传递出来的生活态度。服装只是提倡和展现某种生活方式的一种辅助手段,时装秀则是把这种生活方式立体、浓缩呈现出来的次辅助手段。因此,看秀的人是否也应该是帮助完成这一生活方式的一部分?而不只是让秀场成为拍照的背景,蹭着秀图发盆友圈。当然,这不是我们参与时装周的意义。





时尚无关年龄

 


SFCA时尚公益讲堂多面角度教你如何去看秀!

 

为此,深圳市时尚文化创意协会联合副会长单位尚流传媒将于3月31日举办第5期SFCA时尚公益讲堂暨第27期柴娅下午茶——《时尚达人与专业人士教你如何去看秀》活动。


本期时尚公益讲堂将邀约时尚专业人士以《时尚达人与专业人士教你如何去看秀》为题,从专业角度看一场秀,譬如可以看设计意念,以及设计者采用的颜色、面料、细节是否能够体现设计者的初衷。而后,根据共同元素和借鉴意义,从而提升服装企业时尚竞争力,引领大家以专业角度更加时尚。



新锐原创独立设计师黄思怡、形象指导雪曦及娜主编等3位主讲嘉宾分别从设计师的角度讲述“如何做一场秀”;从形象礼仪的角度讲“如何注意观秀礼仪和着装准备”及从媒体角度讲“如何看秀及写秀评”。


对时装周的回顾与总结,不仅是对时装周有新的认识,更是与时装周进行一场充满仪式感的纪念握手,让我们再见时都能看到彼此的变化,收获惊喜。而全新升级的深圳时装周,也将作为国际化时尚的“核引擎”,为深圳带来更具创意的灵感和创新,推动深圳城市国际化进程,全面提升时尚创意产业发展。




欢迎加入

时尚公益讲堂,

特别提醒时尚产业圈的自家人,

和往常一样,本届讲堂依然完全免费。

有吃有喝,开心畅聊。

这是从天上砸下来的馅饼哟?

Actually,我们只是想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憋缩话,来约吧!

 

 

独立设计师黄思怡


毕业于世界盛名服装学府英国中央圣马丁艺术与设计学院,是深圳市圣马丁服饰有限公司和独立设计师品牌SIYIHUANG的创始人,同时也担任深圳市服装设计协会副会长。

 

在欧洲游学期间曾服务过Christian DiorAlexander McQueen Louis Vuitton,黛安芬等国际品牌,曾任衡韵等多家企业顾问兼品牌总监。

 

自小学习舞蹈、声乐、画画、书法,成就了其卓越的综合审美能力,也造就了她在服装设计上超越常人的悟性,十余年扎实的专业舞蹈基础也让她更了解女人的人体美学,能设计出让女人更女人的服装。

 

礼仪形象导师雪曦


前央视编导、外企公关部主管、主流媒体营销高管。


首创重庆旗袍会、活跃于重庆时尚盛典、深圳国际时装周

 

Miriam Haskell、BebaroqueTataborellonach等国际设计师品牌中国代理区代理。

 


娜主编


全国首个专业于服务时尚产业的专业机构、中国时尚产业幕后推手尚流传媒副总经理;


看秀专业户,时尚乱评员。

 

 

虽说邀请免费参与

为了严控每期时尚公益讲堂质量

我们的邀请对象是时尚有范的业界人士

(要求:媒体工作者、服装行业专业人士、对时尚有兴趣的人士)

人家要的是规格

我们要的是逼格



And


活动时间:2016331日(周三)

活动地点:为了坚持我们时尚有范的style,我们不走寻常路。so,我们将面向理事以上会员企业征询活动地点欢迎乃们把时尚又好玩的地儿报上来哦!

 

 

活动议程 


1、签到 13:00 —14:00

2、下午茶开始,嘉宾介绍 14:10开始

1)主持人对这次活动和主题进行简单介绍

2)介绍主讲嘉宾

3)介绍参与嘉宾,大家相互交换卡片认识

4、主讲嘉宾分享14:30—16:30

5、嘉宾互动环节





微信公众号
SFCA-2014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大浪时尚小镇明浪路3号903室
邮箱:sfca2014@163.com QQ:3039137896
电话:0755-23773594 / 18923796929


     


Copyright © 深圳市时尚文化创意协会 版权所有 [粤ICP备160342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