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资讯
头条
深圳市时尚文化创意协会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站揭牌成立
发布时间: 2021-1-15 14:43:30

2021年1月13日上午,深圳市时尚文化创意协会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站揭牌仪式在大浪时尚小镇顺利举行。会长单位深圳东方逸尚服饰有限公司、常务副会长单位深圳市意赛服装科技有限公司、副会长单位卡尔丹顿服饰股份有限公司、理事单位深圳市炬牛科技服务有限公司、会员单位穿针引线网、深圳根聚设计、深圳歌乔品牌策划有限公司等企业代表参加了揭牌活动。中集集团知产资深经理、深圳市专利协会副会长孙建岐和资深专利代理人何威老师受邀出席。在一众嘉宾代表的共同见证下,协会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站正式揭牌成立。



协会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站揭牌成立


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保护处副处长李媛出席揭牌仪式并讲话。李媛首先向协会成立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站表示祝贺,指出深圳市高度重视知识产权保护工作,始终把知识产权保护工作作为创新驱动发展、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支撑。2008年深圳市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授予“设计之都”称号,“深圳设计”已成为深圳经济新的增长点与实现创新驱动发展的有力抓手。李媛寄语协会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站能充分发挥知识产权保护平台作用,强化行业知识产权保护和服务,为深圳建设全球“设计之都”,推动深圳在全球创意城市国际舞台上继续发光发热作出更大贡献。



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保护处副处长李媛发表讲话(右一)


秘书长郁斯尧代表协会致辞,重点阐述了协会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站的具体职能。一是协会将围绕深圳“双区”建设的定位,建立知识产权纠纷快速解决机制和维权援助机制,通过宣传教育、技术交流、人员培训等方式,为企业提供及时、专业、高效的知识产权维权服务,共同应对知识产权风险,提高企业知识产权保护意识和防御能力、维权能力;二是协会通过融合不同专业领域的知识产权专家,相互交流碰撞时尚文化创意行业知识产权保护的经验和方法,共同探讨解决行业知识产权保护的困境和方法;三是协会将用好深圳市围绕强化知识产权保护和运用制定的一系列重要政策措施,号召行业内企业共同努力,抱团发声,共同寻求更高效、更有价值解决方案。



秘书长郁斯尧介绍工作站的职能(左一)


协会将秉承“搭建桥梁、整合资源、稳抓实干”的服务宗旨,充分发挥平台的核心作用,为会员企业提供知识产权综合服务,全方位助力企业知识产权保护和创新创意发展,提升行业应对国际国内竞争的能力,坚持不懈地推动深圳知识产权保护事业的发展。



资深专利代理人何威



深圳市专利协会副会长孙建岐


揭牌仪式后资深专利代理人何威老师、孙建岐副会长与到场企业代表就知识产权侵权案例展开交流,普及知识产权的相关知识。参会企业代表就工作中遇到的相关问题及如何有效建立知识产权管理机制来预防企业管理风险等内容进行了现场咨询。2021年协会将组织多场知识产权宣传及讲座培训,欢迎大家参加!




微信公众号
SFCA-2014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大浪时尚小镇明浪路3号903室
邮箱:sfca2014@163.com QQ:3039137896
电话:0755-23773594 / 18923796929


     


Copyright © 深圳市时尚文化创意协会 版权所有 [粤ICP备160342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