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资讯
头条
短视频下半场,你准备入场了吗?
发布时间: 2020-6-26 12:37:15


2018年,短视频全面爆发,2020年,短视频增量元年。短视频作为互联网领域的排头兵,已成为新的流量中心成为各路企业“逐鹿中原”拼杀的战场。


面对短视频巨大的流量红利素人该如何把握巨大的风口机会?初创企业如何运用短视频内容营销占据市场,快速成长品牌企业如何通过短视频内容营销招商、销售、成交、获取线上流量?


 
深圳市时尚文化创意协会时尚公益讲堂 特邀 深圳网商天下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新媒体运营总监互联网行业资深讲师周联胜先生分享《短视频赋能下的新机遇》!


 讲师介绍


周联胜
新媒体运营总监


沉浸于互联网运营推广行业一线市场多年,成长于互联网“铁军”美团、科脉两大上市公司。见证亲历短视频从1.0—4.0时代的爆发与游戏规则。踩过坑、交过学费、孵化过成功案例,熟知短视频各大平台渠道的推广规则和方法,精通矩阵式短视频营销打法,擅长解决用户在短视频营销过程遇到的难题。已成功为多家中小微企业量身定制短视频运营策略,帮助企业实现转型升级。








  分 享 主 题  

《短视频赋能下的新机遇》

 

  内 容 简 介  

短视频的理论知识与实操

新手如何做短视频

如何输出有价值的内容

让你从0到1快速做好短视频账号

 

  沙 龙 特 色  

短视频运营与变现方法论相结合

基础实操与内容输出定位相结合

渠道分析与具体案例相相合

 
  您 将 收 获  
优质的落地实战干货内容,我们拒绝理论和空谈
 
  适 宜 人 群  
时尚品牌企业CEO 、新媒体运营负责人、电商、品推部门负责人、运营专员、
想转型短视频的创业者、
想要成为网红的创业者、
想通过短视频线上获客的各行业等。
 

 活动详情 


2020年6月30日 周二 14:00-17:00

(13:30-14:00签到)


龙华区大浪时尚小镇公共服务平台二楼党群会议室


 交通指南 

附近公交站点 – 大浪时尚小镇办


 联系方式 

李小姐18923796929(微信同号)


 报名方式 

为保证活动质量,名额有限,免费入场!




【SFCA时尚公益讲堂】——由深圳市时尚文化创意协会发起时尚公益活动。形式包括主题沙龙、分享会、下午茶、专家讲座以及优秀企业参观考察,旨在通过行业和企业间的互动交流,整合时尚产业链优势资源,推动深圳时尚产业的高速发展。


微信公众号
SFCA-2014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大浪时尚小镇明浪路3号903室
邮箱:sfca2014@163.com QQ:3039137896
电话:0755-23773594 / 18923796929


     


Copyright © 深圳市时尚文化创意协会 版权所有 [粤ICP备160342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