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论坛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时尚论坛 >> 时尚论坛
大美东方,e世风尚 | 名师大咖齐聚峰会,东方大美力证真章
发布时间: 2016-7-27 14:20:41

【2015-11-13】深圳,这座太平洋之滨的年轻城市,汇聚了大量时尚文化创意的企业,这些企业对中国经济全面协调发展发挥着重要作用,汇集散落的行业力量,变得极为重要。




深圳,这座太平洋之滨的年轻城市,汇聚了大量时尚文化创意的企业,这些企业对中国经济全面协调发展发挥着重要作用,汇集散落的行业力量,变得极为重要。于是,深圳市时尚文化创意协会于2014年应势而生。与此同时,由深圳市时尚文化创意协会承办的,首届SFCA东方美学引领世界新时尚论坛,在深圳观澜湖酒店成功举办。


首届SFCA东方美学引领世界新时尚论坛,以“东方欲晓:东方美学•引领世界新时尚”为主题,从国际化的视角探讨时尚文化。论坛邀请到了知名设计师张天爱、陈幼坚和中国当代学者、作家周国平先生作为主讲嘉宾,这三位跨越时尚界和文化界的嘉宾在演讲时都抛出了自己独特的观点,思想的火花互相碰撞,创造出了一场充满惊喜和创意的思想盛宴。




时尚文化创意协会,是由深圳市从事时尚文化创意的企业单位自愿组成的联合性、地方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目前已拥有来自各行各业逾一百四十家知名的会员企业,玛丝菲尔、歌力思、东方逸尚、卡尔丹顿、影儿时尚、中航时尚集团、鼎典工业设计、格雅表业、极尚建筑、天诚家居、国瓷永丰源等深圳的精英企业均囊括在内。

 

首届SFCA东方美学引领世界新时尚论坛,受到了深圳时尚界和媒体界的广泛关注,深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副主席林洁及原龙华新区主任王立新、龙华新区副主任胡晓清、协会会长麦永潮、秘书长罗峥、行业企业代表、设计师、学者、时尚创意产业高端人士、媒体记者和来自全国的服装服饰、设计创意、文化领域的友好协会代表出席了盛会。

 

时尚文化创意协会,正在担负起推动整个深圳,乃至中国时尚文化创意产业的时尚进程的责任,一定能加速实现自主品牌企业的有效集聚和产业整合,带动时尚创意产业和商贸流通产业快速发展,带动辖区产业调整,引领深圳时尚文化创新之风。


时尚文化不仅仅是独立存在于时尚圈的,而是属于全民的。俗话说众人拾柴火焰高,跨界联合,汇聚各界力量,助推深圳时尚产业的快速发展,万众期待。因此,在时尚文化创意协会的推动下,第二届SFCA东方美学引领世界新时尚论坛再次盛启。


第二届SFCA东方美学引领世界新时尚论坛即将启幕


提升深圳在国际时尚界的话语权,打造与伦敦、纽约、巴黎、米兰国际四大时装周城市相媲美的时尚之都,任重道远。深圳,虽然年轻,但因其年轻而朝气蓬勃。龙华大浪作为深圳时尚产业高地,传统行业规模优势尽显,在互联网时代,亟待一次优质转型发展,从传统服装生产基地,跨越实现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创意时尚制高点。

 

第二届SFCA东方美学引领世界新时尚论坛,将在1120日在深圳观澜湖酒店盛大举办,本届主题是“大美东方,e世风尚”。此次论坛盛情邀请到了时尚泰斗张肇达、艺术家王小慧、瑞典华裔设计师GALO、互联网商业模式资深导师赵黎为主讲嘉宾,这四位跨越互联网、时尚界和文化界的嘉宾,将在此论坛各自抛出自己独特的行业洞察和观点。




大师聚汇SFCA东方美引学领世界新时尚论坛,创新思想的能量将点燃深圳时尚的内在动力。注定是一次无与伦比的文化盛宴,翘首以待。


东方美学,引领世界新时尚


时代大潮,东方欲晓,全世界都在见证东方美学的崛起。顺应潮流大势,助推东方美学,这也正是深圳市时尚文化创意协会举办SFCA东方美学引领世界新时尚论坛的初衷。

 

第二届SFCA东方美学引领世界新时尚论坛不同于去年的是,时尚产业的商业环境有了更多机遇和变革,我们的时尚、文化、创意产业都在不断的进步和深入发展,特别是互联网营销模式的成熟,跨界思维,强强联合,方能演绎东方美学的大真章。

 

东方美学,已由东方欲晓,磅礴而出。因此,本届SFCA东方美学引领世界新时尚论坛将传承“东方美学,引领世界新时尚”这一主题, e则代表以互联网商业思维优势联通未来。互联网与东方美学的拥抱,必将为时尚创意产业注入无限动力。

 

深圳时尚文化创意产业,正全面迈向转型升级的高端设计,从国内市场走向国际市场,朝着重设计研发和市场销售的方向大步迈进。

 

第二届SFCA东方美学引领世界新时尚论坛,这股强大的力量也将推动深圳时尚文化创意产业朝更新的阶段发展。

 

11月20日,不见不散!


微信公众号
SFCA-2014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大浪时尚小镇明浪路3号903室
邮箱:sfca2014@163.com QQ:3039137896
电话:0755-23773594 / 18923796929


     


Copyright © 深圳市时尚文化创意协会 版权所有 [粤ICP备160342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