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论坛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时尚论坛 >> 时尚论坛
花絮|跟着于丹、李纯恩一起寻找我们的文化自信!
发布时间: 2017-12-15 20:05:46


12月15日,【第五届东方美学引领世界新时尚国际论坛】在大浪时尚小镇如期举行。


作为论坛的主办地,大浪时尚小镇今年8月刚刚获评广东省特色小镇创建示范点,为深圳唯一入选单位。满满的时尚活力、东方美学气息吸引来众多超高颜值的时尚圈、学术圈人士,论坛现场座无虚席,大家对东方美学的更多内涵、如何找寻文化自信也是充满了期待感。


▼今年的主题仍然东方,谈论当代、找寻文化自信


小镇目前入驻188家品牌服装及配套企业,形成了以服装产业为核心,集产、学、研、商、游、品牌孵化、行业管理为一体的时尚创意产业聚集区。2016年区域产值逾400亿元,核心区销售额达67.4亿元,形成和巩固了全国女装看深圳,深圳女装看大浪产业格局。小镇先后获“国家外贸转型升级示范基地”、“全国时尚服饰产业知名品牌示范区”、“全国时尚产业集群区域品牌建设试点”单位,未来小镇将引领中国时尚,朝世界“原创之都 时尚硅谷”迈进。


▼论坛未开始,媒体、观众签到早早暖场

<<  左右滑动查看  >>


中国著名女装设计师、中国时装设计最高奖“金顶奖”得主、深圳东方逸尚服饰有限公司董事长兼艺术总监、深圳市时尚文化创意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罗峥和两位主讲嘉宾于丹、李纯恩接受众多主流媒体的采访。


▼长枪短炮,随时捕捉着精彩!


运用最新3D全息技术,结合“水滴”概念,以人与水的互动展开。将当代之科技感、水之灵动感、东方舞蹈之美完美呈现,震撼开场!

▼3D互动舞蹈秀,震撼开场!


论坛伊始,率先进行了大浪时尚小镇LOGO征集颁奖仪式,现场进行了入围作品及一等奖作品颁奖仪式。在新形象指引下,大浪时尚小镇将引领着时尚创意产业去往更高目标。


大浪时尚小镇LOGO征集入围者上台领奖

大浪时尚小镇LOGO征集一等奖获得者上台领奖


领导与时尚文化界嘉宾汇聚一堂,座无虚席。


龙华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黄启健先生,龙华区政协副主席杨东辉先生,龙华区政协副主席、大浪时尚小镇建设领导小组执行副组长仙新民先生,龙华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文体局局长付妍女士,深圳市时尚文化创意协会会长麦永潮先生

中国时装设计最高奖“金顶奖”得主、深圳市时尚文化创意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罗峥女士,著名文化学者、北京师范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首都文化创新与文化传播工程研究院院长、国务院参事室特约研究员于丹女士,香港著名跨媒体人、作家、电视节目主持人、旅行家李纯恩先生


跟着于丹、李纯恩一起寻找我们的文化自信!伴随李纯恩老师在周游世界后,我们更能感受东方美学的震撼;于丹让东方美学,变得更活色生香……


▼演讲嘉宾带来满满干货


高峰论坛环节,妙语连珠、碰撞出更多东方美学的智慧火花!


▼激烈的对话环节


现场观众都拿起手机,记录精彩瞬间。


▼论坛盛况


▼论坛结束后,于丹教授与深职院师生合影


▼论坛结束后,李纯恩和观众合影


▼论坛结束后,领导和嘉宾合影


【第五届东方美学引领世界新时尚国际论坛】获得一致好评,在朋友圈持续刷屏


▼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收获


今天,我们跟着于丹、李纯恩一起寻找我们的文化自信,不再迷茫,亦知道自己要去往何方。让我们期待下一届观点更新颖、大咖更云集的东方美学引领世界新时尚国际论坛,来年再会!




◆◆◆






微信公众号
SFCA-2014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大浪时尚小镇明浪路3号903室
邮箱:sfca2014@163.com QQ:3039137896
电话:0755-23773594 / 18923796929


     


Copyright © 深圳市时尚文化创意协会 版权所有 [粤ICP备160342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