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论坛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时尚论坛 >> 时尚论坛
互联时代下的时尚角力
发布时间: 2016-12-6 17:25:55

12月15日,“潮起大浪@品购霓裳”大浪时尚小镇时尚购物嘉年华之【第四届东方美学引领世界新时尚国际论坛】将于时尚小镇龙华大浪时尚创意城ORIENTAL CREATIVE GARDEN东方森花园隆重举行。本届论坛作为大浪时尚小镇时尚购物嘉年华的重要活动之一,由深圳市龙华区政府主办,大浪办事处、大浪时尚城服务中心及深圳市时尚文化创意协会承办。


论坛的主题是“互联时代 东西时尚相对论”,盛情邀请到中国当代跨音乐、艺术、设计时尚界领袖人物、联合国亲善大使朱哲琴老师,香港著名传媒人、专栏作家、文化评论学者马家辉老师作为主讲嘉宾,两位大师将以独特的视角深度解析在万物互联的时代背景下,东西文化的碰撞对时尚产业的意义。




创意集结,畅想购物季


作为深圳市时尚文化创意的名片,大浪时尚小镇集聚了数十家国内外知名服装企业,包括玛丝菲尔、卡尔丹顿、梵思诺、歌力思、艺之卉等等,还有近百家服装及时尚配套企业进驻,形成了以服装产业为核心,集产、学、研、商、品牌孵化、行业管理为一体的时尚创意产业聚集区。面对经济发展新常态,大浪时尚小镇将通过“时尚购物嘉年华”系列活动,吹响时尚品牌乐购集结号,凸显创意魅力和时尚企业风采;促推“品牌服饰最低一折起”,福惠顾客,回馈市民,打造一场精美丰盈的畅享时尚购物季。


同此,还将举办“第四届东方美学引领世界新时尚国际论坛”、“星耀大浪•炫彩霓裳首届‘大浪杯’摄影大赛”,为中外时尚企业机构搭建创意精品与人文情怀的交流平台,助推服饰与时尚深度融合,将大浪时尚小镇建设成为时尚特色鲜明、生态环境优美、城市功能完善的国际时尚高地。


 大浪时尚创意城南国俪人产业园




东方美学,引领新时尚


【东方美学引领世界新时尚国际论坛】是深圳市重要时尚品牌活动,也是国内首个以东方美学为核心的专业论坛。深圳市时尚文化创意协会自成立以来,坚持围绕东方美学与世界新时尚的主旨,已成功举办三届话题新颖、干货满满的话题论坛。

第一届东方美学引领世界新时尚国际论坛“东方欲晓”


第二届东方美学引领世界新时尚国际论坛“大美东方 E世风尚”



本届【东方美学引领世界新时尚国际论坛】继续以东方美学凭何引领世界新时尚为中心,将“互联时代-东西时尚相对论”作为共同追溯的话题焦点,为东方美学打开另一个新鲜而重要的探讨方向。通过论坛,疏理东方美学脉络,让人们能够从更专业的视角,探寻美学深度,领悟时尚温度,感受东方之美,构建既立足于东方文化又富有民族特色的美学时尚体系,开启思维高点,努力将深圳打造成为东方时尚中心,比肩伦敦、纽约、巴黎、米兰,成为新一代的世界时尚之都。



在这场论坛上,作为艺术文化界的意见领袖和标杆性人物,中国当代跨音乐、艺术、设计时尚界领袖人物、联合国亲善大使朱哲琴将以“立美之前,看见造物”为主题展开美学与产业讨论。从西方艺术流派到中国历朝历代,从美学概念的提出到【看见造物】的美学实践,朱哲琴老师认为“中国的文创发展有一个基础,就是我们以何为美,而中国的当务之急是立美。美是最不靠谱的东西,却折射每个时代的面貌和精神”,并号召全社会参与贡献到中国当代立美与民艺复兴之中。


著名香港传媒人、专栏作家、文化评论学者马家辉分享主题“E时代都市美学”,侧重于互联时代下,东西方的差异与关联。这二位来自不同领域的行业翘楚还将和现场来宾论道“互联时代-东西时尚相对论”,通过跨界思想的碰撞,道出互联网时代东西方美学的差异与关联以及中国当代美学文化的未来。


12月15日,让我们相约『第四届东方美学引领世界新时尚国际论坛』现场,聆听大师的同时,也唤醒我们自己的时尚因子,以我们独有的文化优势,在互联网时代为东方美学带来新的希望,为时尚创意产业注入无限动力。东方美学,必将引领世界新时尚。




时间:2016年12月15日(周四)上午10:00-12:30


地点:龙华大浪时尚创意城南国俪人 ORIENTAL CREATIVE GARDEN 东方森花园


温馨提醒

因本次论坛规格超高,臻贵席位有限

来宾须凭邀请函或参会回执表核实方可入场


感谢您的配合! 


参会方式一:关注微信公众号“深圳市时尚文化创意协会”并在电子邀请函中填写报名信息
参会方式二:参会请回复“姓名+单位+职务+手机”至 13544170077,以便帮您预订席位




微信公众号
SFCA-2014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大浪时尚小镇明浪路3号903室
邮箱:sfca2014@163.com QQ:3039137896
电话:0755-23773594 / 18923796929


     


Copyright © 深圳市时尚文化创意协会 版权所有 [粤ICP备160342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