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论坛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时尚论坛 >> 时尚论坛
媒体荟萃|聚焦这场论坛的台前幕后
发布时间: 2016-7-28 15:19:20

【2016-5-27】此次以“中国时尚文化DNA”为主题的东方美学引领时尚论坛作为第十二届深圳文博会大浪时尚创意城分会场的重要活动之一,吸引了数十家新闻媒体的到场和关注。


电视媒体


此次以“中国时尚品牌文化DNA”为主题的东方美学引领新时尚论坛作为第十二届深圳文博会大浪时尚创意城分会场的重要活动之一,吸引了数十家新闻媒体的到场和关注,三位跨界时尚大咖对于中国时尚品牌的文化DNA进行了梳理和分析,用自己独到的观点对中国时尚产业、中国时尚品牌的发展进行了剖析。从电视、报纸、网站再到自媒体,全媒体覆盖,时尚大咖刷屏朋友圈。



纸质媒体





深圳商报5月20日A7版二分之一版面报道






羊城晚报地方版5月20日A13版报道





宝安日报5月19日C2版报道





中国新闻时讯通讯社旗下时讯传媒网头条发布论坛新闻,稿件点击率三天内突破7万






网易新闻








新浪时尚





搜狐时尚





凤凰网资讯频道







央广网








中国日报网








中国时尚网







区域媒体龙华网






南都旗下奥一网







环球大华头条网





自媒






时尚幕后推手尚流传媒旗下自媒体



网友评论







深圳市时尚文化创意协会麦永潮会长、罗峥副会长等一直致力于东方美学引领世界新时尚,已经举办了三届高端论坛,曾先后请张天爱、周国平、陈幼坚、王小慧、张肇达等大家开讲。在本届论坛上北大教授彭锋妙语连珠,经验四座,亚洲顶级设计师邓达智展示作品如缤纷霓裳,歌力思品牌总监王笃森论道地气十足。我与邓孟忠先生常感因被聘为该会顾问而自豪。

————著名书法家、协会荣誉顾问覃炳庚


写在最后的话


  一场论坛的成功,离不开大师们的精彩演讲,是他们把枯燥的理论和乏味的知识演绎出了戏剧般的色彩;也离不开幕后策划者们的努力,是他们把所有忙于工作,无暇驻足的人们引来,静静聆听大师的分享;更离不开媒体记者们的传播,是他们让几百人碰撞出的思想火花传播开去,辐射千万人,碰撞出更多的思想火花。感谢三位大师,感谢所有参与此次论坛的工作人员们,更要感谢香港卫视、深圳商报、羊城晚报、新浪、搜狐、网易、凤凰等所有的媒体记者们,感谢有您!





微信公众号
SFCA-2014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大浪时尚小镇明浪路3号903室
邮箱:sfca2014@163.com QQ:3039137896
电话:0755-23773594 / 18923796929


     


Copyright © 深圳市时尚文化创意协会 版权所有 [粤ICP备160342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