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论坛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时尚论坛 >> 时尚论坛
第二届SFCA东方美学引领世界新时尚论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16-7-28 10:45:56

【2015-11-27】2015年11月20日下午,深圳市时尚文化创意协会在深圳观澜湖高尔夫酒店成功举办了第二届SFCA东方美学引领世界新时尚论坛。



2015年1120日下午,深圳市时尚文化创意协会在深圳观澜湖高尔夫酒店成功举办了第二届SFCA东方美学引领世界新时尚论坛。本届论坛得到了龙华新区管理委员会、大浪时尚创意城的支持,同时也受到了深圳时尚界和媒体界的广泛关注,深圳市时尚文化创意协会会长麦永潮、副会长兼秘书长罗峥,行业企业代表、设计师、学者、时尚创意产业高端人士、媒体记者和来自全国的服装服饰、设计创意、文化领域的友好协会等出席了盛会。


龙华新区领导出席此次活动




龙华新区管委会副主任胡晓清为论坛致辞


深圳市时尚文化创意协会会长麦永潮致欢迎词

 

名师云集,群论东方美学的当代复兴

 

当天下午举行的SFCA东方美学引领世界新时尚论坛,以“大美东方,e世风尚”为主题,从东方美学切入国际时尚视角,探讨时尚文化。中国时尚产业以时装产业为例,从最初向欧美西方时尚学习,到东方美学的回归。东方美学的当代复兴,是大势所趋。东方美学,必将引领世界新时尚。




两届服装设计“金顶奖”、著名时尚设计师张肇达先生《当代服装设计的美学》主题演讲▲


博鳌亚洲论坛年度经济人物赵黎女士做《互联网,引领传统产业新生态》主题演讲▲




瑞典华裔时尚设计师,瑞中友好协会会长GALO做《中国文化如何引领世界新时尚》主题演讲▲

 

论坛盛情邀请了两届服装设计“金顶奖”、著名服装设计师张肇达先生、中国当代艺术家王小慧、瑞典华裔时尚设计师GALO、博鳌亚洲论坛年度经济人物赵黎女士作为主讲嘉宾。


中国当代艺术家王小慧做《我的跨界艺术》主题演讲▲


第二届SFCA东方美学引领世界新时尚论坛高屋建瓴的邀约跨越新时尚、大文化、优创意、互联网思维的四位嘉宾,四位嘉宾各自从自己擅长的领域深入解读了东方美学对当下生活时尚,以及时尚文化创意产业的独特见解和观点,无疑给现场嘉宾带来了一场无与伦比的思想盛宴。这正是现场观众感慨获益良多,大呼痛快的亮点之一。





论坛盛况▲


大咖加盟打造智囊顾问团,助推协会发展壮大

论坛伊始,主持人邀请大浪时尚创意城、深圳市时尚文化创意协会相关领导上台做了精彩致辞,宣布论坛活动正式开始。深圳时尚文化产业在互联网思维的推动下获得新的发展契机,时尚文化创意协会正在担负起推动深圳,甚至是中国时尚文化创意产业的时尚进程的任务



深圳卫视美女主持刘茗茗为论坛主持▲


为协会发展战略需要,更好的引领深圳时尚产业的发展,深圳市时尚文化创意协会特聘请时尚泰斗张肇达、艺术家王小慧、互联网商业模式资深导师赵黎为协会“荣誉顾问”,并进行了隆重的荣誉顾问证书颁发仪式。




时尚文化创意协会领导为嘉宾颁发“荣誉顾问”证书▲


名师大咖加盟,打造智囊顾问团,深圳市时尚创意协会一定能助推实现深圳自主品牌企业的有效集聚和产业整合,带动时尚创意产业和商贸流通产业快速发展,带动辖区产业调整,引领深圳时尚文化创新之风。

 

互联网+,透彻启示时尚产业新生态

时代大潮,互联网思维商业模式正在颠覆各行各业,传统企业需要变革,这其中时尚产业也不例外。如何借力互联网思维,赢得时代市场新生?时尚产业的商业环境有了更多机遇和变革,我们的时尚相关产业都在不断的进步和深入发展。


论坛现场座无虚席▲


现场观众 



本届论坛有专注于互联网营销思维探索的资深导师赵黎女士的参与,超越时尚文化产业跨越更高的视野。赵黎老师对互联网+,对新媒体的解读赢得现场观众的热烈互动。互联网营销模式的成熟,跨界整合,强强联手,才是时尚产业的光明未来。

 

大美东方,e世风尚,以互联网商业思维联通未来。新时尚,优创意,互联网与东方美学的拥抱,必将为时尚创意产业注入无限动力。龙华大浪作为深圳时尚产业高地,传统行业规模优势尽显,在互联网时代,亟待一次优质转型发展,从传统服装生产基地,跨越实现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创意时尚制高点。




深圳市时尚文化创意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

APEC会议领导人服装设计师、

中国服装金顶奖设计师罗峥和

四位主讲嘉宾接受众多媒体采访


四位主讲老师分享完毕,到了互动环节,现场气氛走向高潮。四位老师和现场来宾共同探讨整个时尚、文化、创意、互联网等行业都非常关心的话题。这些问题启发了现场来宾,让现场来宾展开了激烈的讨论。


同时,论坛现场与去年一样沿用了微信墙,各位来宾在论坛全程可发送消息到微信,微信则将消息显示在大屏幕上。来宾们边听边各抒己见,展开了激烈的刷屏互动。




张肇达老师赠送的墨宝“大美东方”及“深圳市时尚文化创意协会”▲


论坛闭幕,东方美学引领世界新时尚的征途仍在延续。深圳时尚文化创意产业正全面迈向转型升级的高端设计,从国内市场走向国际市场,朝着重设计研发和市场销售的方向大步迈进。


今天,不仅是一场国际时尚论坛,更是延续征途的希望号角。这场征途涵盖了时尚、文化、创意等产业,大家都怀揣着各自的梦想向前奔跑,付出全部热情和宝贵的青春。征途未必是坦途,但我们携手并肩,必将到达心向之地。




论坛结束现场观众请王小慧老师签名▲

 





微信公众号
SFCA-2014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大浪时尚小镇明浪路3号903室
邮箱:sfca2014@163.com QQ:3039137896
电话:0755-23773594 / 18923796929


     


Copyright © 深圳市时尚文化创意协会 版权所有 [粤ICP备16034274号]